Thursday, August 23, 2007

最近的心情有点起伏不定。
脑海里总是想着许多莫名的问题。。。

在回家路上我想了数多, 也问了自己数多。。。
突然有种莫名的感受。。。

这种感觉已很久未曾出现, 是一种让人模不透也找不着的敢觉。。。
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到这是为了。。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这几天意过得非常的平静,
没有特别的事发生, 也没有特别的人出现。。。
整体的来说还是过得不错。。。

以开始忘了几天前所发生的事。。。
我不想在说, 我不愿再致评。。。
随便你们想说什么, 做什么, 我不会再干涉,也不再过问。。。
只要你们开心就好。。。

我唯有要正重申明的是:

请不要把别人的快乐,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

谢谢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重点已说完了。。。
心情已不再那么沉重。。。
感觉也好了很多。。。

明天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。。。
我终与放假了。。

放假会来将会重新开始。。。
重新为知己与身边的人努力。。。
加油! 加油!

No comments: